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

[汉化] playmore汉化第九弹:MegaClock 2.2 闹铃和时间软件

MegaClock,文如其名,是一个具有巨大体积和强大功能的闹钟软件。仅主程序(不包括插件和皮肤)已达646k,足可以让Treo 650望而生畏。但其包含时间,闹铃,秒表,事件,世界时间,月相,日出没时间,国际时间等功能,又足以对得起这么大的体积。虽然我现在的闹钟软件已经被BellTime所代替,但是仍然保留着MegaClock,以备不时之需。另,现在的最新版本是2.3,没有汉化新版的计划。

汉化程度几乎100%了(不敢说全部汉化了),所有的城市名,月相的中文名,都通过google正确翻译了。

但是还是有点小小的遗憾,就是有些中文的词条不能在屏幕上完整地显示出来。开始的时候觉得是汉化的问题,后来发现即便在原版上编辑城市名为中文,仍旧不能完全显示,而仅显示前面几个字,后面的用省略号代替。因此如果英语够好或者比较在意界面,还是不要装我的汉化版了。否则可以安装,因为我的版本完全可以正常使用。估计这个问题zdyx过去也发现了,因此他只做了一个中文的介绍,而没有汉化它。zdyx的中文介绍我也附在我的帖子里了,在此感谢zdyx的工作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